close

10/4/1


    今天是愚人節,到了這天就會出現一些整人新聞,不知道你上當了嗎?
    早上大概十點半到學校,學長去上課不在,中午他也消失,最近他好像都會消失一段時間找不到人,沒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不過下午他還是有出現在實驗室沒有整天見不到人影.下午我在學實驗,最近有空我都是在學做實驗.
    下午我回到實驗室的時候有人來打光譜,我看到他們兩個人在看我的部落格,這時候那個老大大學長看到我來還說看不出來我會寫情詩,其實是真的看不太出來,我的情詩又寫的像真的一樣,我可能要再澄清一下我沒有交女朋友,不過如果是常看我部落格的人相信是已經很習慣了.
    晚上在讀量子力學,量子力學真難讀,最近都讀很久讀不太懂.
    今天是愚人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