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31

    今天是補班補課日,不過我因為非自願離職就沒有在上班了,最近會找兼職的工作。

    晚上我去看瘋狂電視台,我去看大學生了沒的茵茵,我有去過她的活動,跟她認識,茵茵是很會跳舞的一個女大生。這次去看瘋狂電視台隔了好多年,上次看是在2011年4月3日,距今已經相隔7年,7年後茵茵人氣增加不少,屈臣氏廣告一直在捷運站播放的那段時間應該知名度最高。今天的瘋狂電視台有請來特別來賓彭華幹和盛竹如,非常有趣,今天的表演在國父紀念館演出,觀眾中有貴賓,卓文萱和袁艾菲今天都到場觀賞,今天的戲很精彩,我買了2000元的票,7年才看一次,值得花這麼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