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夢成真


 


我與你的相遇像是神話,


我感謝緣份原來這麼奇妙,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造就了我倆的故事。


已經這麼久了還沒有結局,


從你的眼神中我知道了答案,


而我決定行動,


看著你感動的神情期待你能答應,


最終你應允了我,


美夢終於成真。


在我的生命中感謝有你陪伴,


一路上有你真好,


我們之間總算有了美好結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色情人節快樂。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