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15

    最近很多人都在瘋一檔ETF,就是00940,這一檔ETF還在募資中,都還沒正式上市,結果現在大家都搶著申購,覺得很好賺,其實看看00940的數據確實很吸引人,而且可以月配息,這樣子每個月都可以領到一筆配息,感覺很不錯,不過我是不想這麼早就買,真的要買等上市再買不要跟大家湊熱鬧。

    今天我早上大約9時到公司,今天我在公司的好朋友請假沒有來,我今天花時間處理台北市的網站專案,結果我今天還是有發現程式有一些錯誤,還好有測試到,今天也有花時間處理桃園客戶的網站問題,昨天有客戶的問題還沒處理完,今天有處理好了。今天週五不想加班到太晚,晚上大約七時半下班。

    1827年的今天,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大學成立了,至今已經有197年的歷史,多倫多大學的學術地位非常崇高,現在仍是加拿大最頂尖的學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