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了沒缺少淘汰制度


 


    我很喜歡看電視,非常喜歡看大學生了沒,從這個節目讓我收獲很多,了解現在的大學生都在做什麼,怎樣過大學生活,也看到了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本來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做的很好,從節目中確實可以學到從學校所學不到的東西,但是慢慢的節目越做越差,為了節目效果有人講話沒水準,有各種殘酷的處罰,逐漸演變成只是在嘻笑怒罵的綜藝節目。我覺得大學生了沒缺少了淘汰制度,節目中的大學生可以什麼都不會,只是愛耍嘴皮愛插嘴就上電視節目,這會讓節目的水準越來越低,為了節目效果常會聽到一些很限制級的話題公開在節目中談論,或是有人講話很酸很毒,再這樣下去大學生了沒會變得越來越沒有人要收看,最後會慢慢走向停播之路。


    現在網路上對於大學生了沒的節目批評聲浪越來越高,當然一些很有意義的單元請專家來上節目,大家都給予肯定,只是現在的主題好像越變越無聊,最近越來越多圍繞有關於正妹和把妹的話題,很沒有意義。這種主題不要太常做,太常做變成看電視只是在看正妹而已。


    我從我愛黑澀會開始在注意素人節目,在黑澀會中有淘汰賽,美眉要在淘汰賽當中表演才藝,表現不好的美眉必須淘汰離開黑澀會,這樣的制度很好,讓七、八年級生知道這個社會的現實與殘酷,讓大家知道進演藝圈這條路是不好走的。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雖然在網路上被罵翻天,但還是有值得學習之處,很多美眉很認真的準備才藝,表現的很好獲得優勝,也有的美眉雖然有努力準備,但是表現不佳而慘遭淘汰,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大家要看你的能力如何,努力了還表現不好也許是準備的方向錯誤,可以試著走不一樣路線再出發,每一個被淘汰的美眉大家都很心疼,淘汰賽有歡笑有淚水,大家可以在淘汰賽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看看大學生了沒的大學生,有越來越多人真的是講話沒水準,像是女大生琳琳真的是很顧人怨,講話尖酸刻薄,她的言行在網路上被很多人批評,很多人覺得除了那些大學生有錯以外製作單位也有錯,照理講這些片段應該剪掉不要播出才對,結果沒有剪掉播出來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大學生了沒應該是優質節目,大家對這個節目有很深的期待,結果現在變得這麼沒水準,節目中常聽到像是「新妹」這樣的字眼,實在很讓人失望。


    希望大學生了沒能夠出現類似淘汰賽這樣的制度,留下真正優秀的大學生來上節目,不然像琳琳這樣的大學生如果未來真的進演藝圈,又會造成一種沒水準講話很酸的風潮,台灣很多電視節目好像都往這方面在發展,像是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在節目中講話很酸,不然就是喜歡搞怪來增加收視率,這是不良示範,對於青少年會有不良影響。我不希望台灣的演藝圈會變成這樣,要成為一個藝人要有一定的標準,到底想要成為一個藝人的標準在哪裡?不是什麼都不會只要愛亂講話或是愛搞怪就能成為一個藝人,如果是這樣的話台灣演藝圈真的沒有一個標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