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部落格副標題是「長大就是累積知識,不斷的成長。」這是我對「危險心靈」電視劇的回應,現在部落格副標題改為素人研究學院。


    近年來台灣電視圈的素人節目越來越多,這股風潮似乎是從「我愛黑澀會」開始的,之後又有了「模範棒棒堂」、「大學生了沒」、「超級星光大道」和「超級偶像」等素人節目。從素人節目中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看到現在年輕人展現自我的一面,我最愛的素人節目大學生了沒這個不是要教大學生用功讀書,而是要現在的大學生除了會讀書也要會玩,參與課外活動,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再未來的人生中變成很美好的一段回憶。


    對於素人的研究我會持續下去,大家可以在「帥哥美女怪咖」這個文章分類中看到我介紹的素人,希望大家會喜歡,也請大家多給予我一些意見,謝謝。背景底圖我想要換掉,可是好像現在都不能換,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