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6
    今天星期六,早上十點我去學校旁聽國標舞,是進修部的課,我今天去旁聽幾乎全部都是女生,男生就只有個位數而已,所以有一半的女生要跳男步,今天分配舞伴,我的舞伴個子小小的不太會跳,我今天教她有慢慢跳比較好.今天老師上吉魯巴,因為很多人遲到所以進度有點慢.
    下午我先在學校看書,大概下午四點我騎車去台北看依依佩佩,她們是雙胞胎姊妹都很會認人,她們也都知道我叫派翠克,我先去姊姊依依的活動再去妹妹佩佩的活動,她們姊妹真的都很親切會跟粉絲聊天.
    晚上我去吃佛克漢堡,那一家很有名生意很好,佛克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多快要吃不完.今天晚上我有再回去學校看書,看到快十一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