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7
    今天下午我去歡歡和寵小兒的粉絲見面會,來了二十幾個人很熱鬧,大家先去打保齡球,然後外拍,今天的活動在劍潭,人潮很多,大家拍照結束了以後圍在歡歡旁邊唱"朋友",因為歡歡她就要去香港了,大家幫她送行.
    我是寵小兒的粉絲,之前就有去過寵小兒的活動了,今天的兩位model都很漂亮,現在追showgirl的熱潮確實越來越熱,大家就喜歡素人明星距離比較近,今天的活動參加的人有二十幾的算滿熱鬧的.活動的最後每個人輪流跟歡歡還有寵小兒兩人一起合照,歡歡和寵小兒都算是有人氣的model,只是還沒有爆紅,她們兩人都有粉絲支持.
    今天的活動大約三個小時在下午五點半結束,結束後我去士林夜市,我只吃了一盤天婦羅就走了,因為真的人很多,超擠的.後來我還有去板橋環球百貨,因為連續假期今天在環球百貨的人潮也很多,只是沒有很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