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5


    今天我去盧小桃的見面會,盧小桃是圖文部落客,最後出新書了辦這次的見面會,我3年前的iphone分享會就見過盧小桃了,人家長很可愛,去年我也有在世貿的攝影講座看到她,她在分享她的照相心得,其實她自己本身也很適合當model,難得一見的美女攝影師.


    這次的新書是盧小桃的第一本書,今天見面會人不多,才50人而已,不過作家的魅力本來就比不上歌手和演員,而且又是第一本書這樣的人氣也算不錯了.簽名時盧小桃她還記得我以前有參加她的活動,大概是因為那次有被Cue上台所以記得.


    晚上我去寵小兒的棚拍活動,今天的攝影棚還不錯,明天我要考TOEIC,所以晚上十點就準時離開,活動時間延後還沒有結束就先走了,寵小兒知道我要考試人家還跟我說加油,人家很可愛.明天在實踐大學考,今天要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