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27

    今天我去試乘捷運機場線,我從新北產業園區一直坐到終點站環北站,回來時我從環北站又一路坐到台北車站,從環北站到台北車站要花一個半小時,真的很久,今天試乘不須號碼牌,早上八點就去人潮不多,下午就嚴重大爆滿。

   每年的二二八我都會去看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在台北市南海路,今年也不例外,我今天去那裏看,在接近二二八的日子會有比較多人來看,不過是不需要擔心人潮太擁擠,今年我去看感覺人跟往年差不多,今年有特展,東西跟去年差很多,今年是連續第四年去看。二二八是傷痛的日子,除了放假休息以外也應該要關心二二八事件,才不會失去放假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