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28

    今天我去靠近植物園的228國家紀念館,有一場漢娜顎蘭:真理無懼的特映會,下午二時開始,我去的時候剛開始放映,座位已經滿了必須要坐地上,真想不到這麼多人.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去228國家紀念館的人很多.

    我後來有去自由廣場,因為那裡也有228的紀念活動,今天去自由廣場我有看到民間司改會的攤位,在做搶救徐自強的活動,想不到才剛看玩一部在為德國罪犯辯護的電影就遇到民間司改會的人,他們做的事情其實和漢娜顎蘭女士也很類似,我有和司改會的人說我有看司改會的網站,知道一些冤案.徐自強案也是冤案,目前徐自強因為速審法的關係暫時重獲自由,但是他的案子還在訴訟階段,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