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的畫畫



 


    我的部落格內容很豐富,有各種主題,用google搜尋有很多關鑑字都可以找得到我的部落格,有一次上課時那堂課的女老師就說有人說他用google查她的名字找到我部落格,po ,真的是太好找到了,用google都可以找到。


    最近大學生了沒的熊寶他就在我的那篇留言,他說他是用google查到的,本來我還不確定是不是熊寶本人,後來我去熊寶的無名留言,熊寶有回覆我是他本人的留言,所以已經證實是本人了。熊寶是我在大學生了沒裡面最喜歡的男大生,因為我很喜歡看熊寶他畫的漫畫,他真的很會畫畫,已經有出書了,現在無名有2000萬人次瀏覽,是大學生了沒中最紅的大學生。


    真高興看到熊寶的留言,其實我很想要見熊寶本人,在大學生了沒裡面熊寶其實是滿可愛的,有點害羞講話結巴,但他這樣子感覺又很可愛,聽到講話有時候很好笑,熊寶很有魅力很多女生會喜歡,他又會畫畫很有才華。


    我的部落格好像真的太好找到了,後來我自己用google搜尋「大學生了沒熊寶」,才第二頁就找到我的部落格,真是太好找了。


 


熊寶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hugo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