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去了,現在是2010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一年的跨年活動最熱鬧的就是101的煙火秀,那種人潮真的是很可怕,我是沒有親身經歷過,可是我知道真的人很多,每次都會讓捷運癱瘓,很多人都會回不了家.
    為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有必要這麼瘋狂嗎?對個人而言和對政府而言我都覺得沒這個必要.
    很多人瘋跨年看煙火,最後很疲憊的回到家裡,這樣子對身體不好,當然一年也才不過這麼一次,不過有人真的是不知道幾點才回到家中,整個交通都已經癱瘓了,有必要這樣瘋狂嗎?有人喜歡這樣其實我也不反對,但是要注意安全,因為跨年夜捷運最容易出意外,人潮洶湧,真的要小心.
    對政府而言,每年跨年活動都浪費掉很多錢,只不過是迎接新的一年,實在沒必要這樣子慶祝,跨年活動應該從簡,我們政府都把錢花在這種沒有必要的地方,辦跨年活動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
    大家應該學學日本人,在這天到神社敲鐘,讓自己的心靜下來,迎接新的一年,這才是比較好的跨年方式.
    至於我跨年去哪裡了?我有去新莊運動場看表演,然後去教會禱告,聽大家分享2009年的進步和成長,在2010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這才是我喜歡的跨年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