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想過要做消防隊,因為在我三歲的時候在半夜隔壁失火了,消防隊趕過來滅火,所以我就想要長大以後做消防隊,這是我小時候最早想過要做的事.
    後來我有想過要做太空人,想要像阿姆斯壯一樣登陸月球,覺得太空人真偉大.在我小的時候有看過很多科學的書,我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就讀過伽利略的故事,伽利略是天文學家,我覺得伽利略很可憐,他的冤屈在死後才平反,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在研究這件事,我認為科學和宗教不應該衝突的.
    我現在讀物理系,我做的研究跟消防隊和太空人其實沒有什麼關係,但小時候讀很多有關科學方面的書,在科學方面是從小就有興趣的,這方面跟我小時候的興趣比較有相關.我現在夢想有一天可以像中文開放式課程計畫主持人朱學恆一樣,可以辦一場國際研討會,這是我想做的事情,另外我覺得我在講話方面很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因為很愛看書和看電視,善於舉例,而且都是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例子,有時候我所講的話真的很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我希望將來我可以成為一個傑出的演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