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7


   今天下午上光電導論,我和二年級的學弟一起上課,要去上課時我還遇到補習班的小姐,人家常來學校,她認識我,還有問我有沒有去看近代物理的DVD了,我說已經開始在看.
   光電導論課的上課秩序還是不太好,今天很多人翹課,而且有人來了也不好好上課在講話,我看物理系二年級的女生都不用功,沒有看到有女生上課坐前面都是坐後面,當然也不是只有女生不用功,二年級的學弟大部分都是上課坐後面,坐前面的人不多.物理系再這樣下去以後可能不會看到耀眼的榜單了,不用功而且上課又 愛講話.
   晚上上天文學導論也是,很多人都在講話,這門課很多二年級的修,真的都不是很認真,再這樣下去過個幾年中原物理系畢業的學生恐怕沒有人能考上台清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