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0/24
今天是TANET研討會的第二天,聽了很多人報告,這次研討會主題很多,我對數位教學方面有興趣,有去聽這一類的主題。最後一場有聽到Aruba Network在介紹他們公司的產品,非常的有趣,對黎明資科系而言很實用,所以聽完以後我去跟主講人要名片,只是我才剛開始工作沒有名片可以給他,我有留連絡方式給他,回去以後可以跟主任建議買他們公司的產品。
昨天晚上到舅舅家時外婆已經睡了,今天回去有去看外婆,我外婆很老了,都已經九十幾歲了,有時間真的應該要多來看看他,上次來看她是清明節回來掃墓的時候,也已經幾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