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童年的美好回憶應該就是去參加夏令營,讀小學的時候暑假參加過很多次的夏令營,都留下了美好回憶,其實我的活動經驗算是很多,在夏令營的過程中會發生爭吵,這些我都有經歷過.我記得我在夏令營都是最有勇氣的,曾經不只一次得到最佳勇氣獎,有一次要小朋友上台來表演,我就勇敢的舉手,那次在一百多人面前表演都不會怯場.
    因為活動經驗很多,所以後來在樂生兒童營帶小朋友的時候我就想到了以前的事情,在過去我還在讀小學的時候其實也是跟他們一樣的,那時候就個性害羞不太會主動講話,在樂生兒童營有些小朋有也是跟我一樣.我想除了暗戀隊輔姊姊這種事沒有發生過以外,其他的事情在我記憶中都有發生過.
    我的童年打電動的時間很多,但也不是只有打電動,我還是參加了很多活動.有了這些經驗現在我帶小朋友就會回想到以前的事情,在過去其實我和那些小朋友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