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5
    我早上去嫂嫂家,我嫂嫂開早餐店,今天下午去台北.
    今天在新光華我見到了show girl小虎牙本人,她本人真的很漂亮也很可愛,而且她已經有一些粉絲了,我看到有些人找她合照,我之前都有去看她的無名,今天也有找她合照.
    後來我去台北車站的統一元氣館,見到了雙胞胎姊妹的姊姊依依本人,依依做show girl主持人感覺還滿會主持的,應該做一段時間了,依依有後援會了,電視新聞也有報導過她,所以她粉絲很多.今天還真的很多人找依依簽名合照,我也有找依依合照,在依依周圍就圍了一群人找他簽名合照,已經有一點點明星的場面在了,當然也還沒有到那麼紅,就大個粉絲十個左右,但這樣也已經很紅了.
    晚上去西門吃魔法咖哩,今天真高興可以看到漂亮的小虎牙和依依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