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6

   今天是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票選的頒獎典禮,今年的頒獎典禮在攝影棚,不對外開放只有現場直播,只能看現場直播其實就不想看了,還是比較想要去現場看女神,今天頒獎典禮的直播我根本就沒有看,在家裡看很沒意思.今年的宅男女神冠軍是解婕翎,她的票數高的驚人,我從她還叫小虎牙的時候就在注意她了,她也認識我,結果沒有辦法到現場看到自己支持多年的偶像拿冠軍真是遺憾,但還是恭喜解婕翎今年能夠高票當選宅男女神.

   今天我去五股的教會,那裡有桌遊活動,桌遊活動在下午,我早上就過去了,他們早上做禮拜,下午玩桌遊來了不少人,今天完天生絕配,拉密,起重機,今天在那裡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