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21


    今天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今天有人生日,午餐吃很多,有準備蛋糕,而且今天的蛋糕口味又很多種.
    下午我去中壢NOVA找showgirl毛毛俞曉帆合照,我之前就有找過她了,而且我從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喜歡毛毛了,毛毛本人很漂亮又很親切.
    而我覺得做showgirl真的要口才很好,像毛毛做showgirl主持人已經五年了,口才真的非常好,也很幽默,除了外表漂亮以外口才要好才能做showgirl主持人.我去找毛毛合照也都能學到東西,看看人家做這一行辛苦在哪裡,可以學到什麼東西,其實也真的很佩服那些show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