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28


    今天是端午節,從今天開始連放四天假到星期日.


    很久沒有去樂生療養院了,我今天去看樂生療養院,樂生療養院已經拆得差不多了,最好的活動場地中山堂拆掉了,今年還要再繼續辦樂生兒童營,但是因為舊院區很多地方都拆掉,所以規模變小,要分兩梯次辦.我到樂生療養院看一看,現在的樂生不像以前那麼漂亮,有好多樹都砍掉了,真的很可惜,不過這樣的結果大家早就已經預料到了,至少還能保留一部分已經不錯了.


    在樂生療養院有看到我認識的院民,人家人很好找我喝茶,在樂生療養院這個環境感覺大家很親切,而且與世無爭,每個人都很好,大家在一起喝茶聊天,這在都市是不常有的事情.


    端午節吃粽子,最近我就吃了很多粽子,我想大家可能都跟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