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樓這本書是藤井樹的作品,在講故事主角在大學時期的愛情故事,在大學的最後二年林子學他和同學搬到一個社區的B11樓住,他在學校認識了徐藝君這個女孩,也認識了住隔壁的艾莉。


    裡面一從書中一開始就提到北宋詞人李之儀的卜算子這首詞,這是我所最喜歡的一首詞,在講女暗戀男的心情,「日日思君不見君」這句常常是很多女生她的心情寫照,我之前在講中原傳情就有引用這首詞,真的是很好的一首詞。


    愛上了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會不會已經愛上了自己卻都不知道?像徐藝君愛上林子學結果她自己都不自覺,她常常在想林子學,一直到最後才告訴林子學她的愛意。


    咖啡一定要配上牛奶嗎?可不可以咖啡就只是咖啡,牛奶只是牛奶呢?遇到對的人不在一起總是太可惜了,我覺得咖啡還是要配牛奶才是完美。


    艾莉和藝君都愛上了林子學,到底要怎麼抉擇呢?這真是一個難題阿,只是碰上了向你要電話但是她卻不給電話的女生,我總覺得這樣子要在一起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我還是會比較喜歡艾莉,最後子學也選擇了艾莉。


    艾莉和藝君,如果是你的話你又要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