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喜歡打電動,而自從Wii上市以後連很多不會打電動的老人家也開始打電動,Wii的操作很簡單,又具有很好的娛樂效果,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歡玩Wii


    Wii剛上市的時候我家裡就有買,我家裡買的是日文版的,剛開始都有在玩Wii Sprots,很喜歡玩,但後來就漸漸沒有在玩了,因為我要考研究所了,所以都沒有什麼在玩。


    Wii Fit剛推出的時候我家裡也有買,也是買日文版的,剛買來的時候家裡都還有人在玩,結果沒過多久就沒有人在玩了,因為我哥哥去當兵,我又要考研究所沒時間玩,就這樣子被很多人視為寶貝的Wii Fit擺在家裡都沒有人去動。從我哥去當兵剛始我就差不多開始補習了,然後真的都沒有去動家裡的那台Wii Fit,居然長達半年的時間 Wii Fit擺在家裡面都沒有人去動它,想一想我們家還真的很厲害,就這樣子那台Wii Fit不知道是買來幹麻的?一直到我考完研究所以後我才有去玩,但我現在還是很少玩Wii Fit,我都是上網比較多。


    我不玩Wii Fit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擔心我會宅症末期,考研究所是因為讀書整天在家裡就算了,考完了還要繼續宅那真的會宅症末期,我之前考試讀書讀的超認真的,每天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家,真是太拚了。所以考完以後我不敢再繼續這樣宅,很少去碰家裡那台Wii Fit,玩那個很容易上癮,到時候我都不用出去運動了,想想真的很可怕。


    除了我家以外,大概沒有一個家庭會讓Wii Fit變廢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