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29
    今天去台大考中山大學,今天很多人缺考,大概就跟昨天的情況差不多,因為中山大學很晚考,有的學校都已經放榜了,所以才有的人不去考.中山大學的考題不是很容易,我發現應用數學出題老師很懶,就出去年的考古題,題目很類似,有做考古題的話應該可以考得不錯,只是你也不能死背,因為題目沒有一模一樣要理解才能寫對.
    考完去書店看書,還有去西門盯,今天西門盯人真多.我去玩投籃機發現有人很惡劣,把隔壁的籃球就這樣子偷拿過去,被店員看到了只好放回去,但是我看到他們後來又偷拿球過去,店員有發現又拿回去,我說這些人還真是有夠惡劣,被抓到一次了還繼續這樣子,真不知道他們父母是怎麼教的,一點羞恥心都沒有.那個店員是女的很客氣,有糾正他們的行為但是沒有大聲罵人,結果這些人就這麼囂張,他們是直接站上籃球機去拿球,看了都覺得很誇張,我真想去他們家看一看是怎樣的環境教出這樣的小孩,有夠惡劣.
    這次研究所最後一家是考東海,不過東海很好考幾乎是有考必上,不用需要讀書就考得上,而我又已經讀那麼久的書了,所以接下來不用讀書是沒有問題的,東海3/31考,我星期一就會先去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