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29

    今天早上我大概九點到公司,我在公司主要還是在處理最近台北市剛上線的教育網,網站還是有一些問題,今天有幫忙改好,另外台南客戶的網站也有東西要改,今天公司跟我講要改甚麼,這個只是先看看而已我還沒有剛始改,今天我晚上七時下班。下班以後我去健康餐飲店喝奶昔,那家店從忠孝復興站搬到東門站,我在那裏坐一段時間,有跟店長聊一下,後來我在那裏喝完奶昔就回家了。

    今天是一個紀念日,但是已經被人遺忘了,那就是329青年節,以前這一天有放假大家會記得,但很久以前青年節就不放假了,現在大家對青年節應該也沒感覺了。

    今天是前中華職棒球星曹竣揚48歲生日,他綽號叫曹大帥,曾經效力於統一獅和兄弟象,在中華職棒的第一年就連續3場比賽完封,並且他在1999/5/13連續第三場比賽完封是一場無安打比賽,這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5場無安打比賽。曹竣揚他有2個兒子都在體育圈內,一個往棒球界發展,另一個往籃球界發展,曹竣揚也很支持他小孩往不同方向發展,爸爸是職棒球員,兒子往籃球界發展,並且也發展的不錯,實在也是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