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
    永遠記得你那甜甜的笑,
    你總是那麼的可愛,
    只要一個笑容就可以融化我的心,
    我的心就像是盪鞦韆一般,
    當你的指尖碰到我的指尖我的心就被盪到天邊.
    只可惜這只是幻覺,
    好遺憾不能抓住你的心,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真的了解你?
    只希望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很高興能認識你,
    今天很有緣的在這裡相逢.
    多麼喜歡你的天真無邪,
    多麼喜歡你的聰明成熟,
    你依舊會是我心中的公主,
    而我們之間的默契也永遠存在,
    希望下次的見面也會是一樣的開場白.
    「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