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1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來,因為今天台聯大的考試要去清大考,所以很早就出發,我爸爸開車帶我去,不到六點就出門,七點就到了.
    今天去考試我有遇到我們班上的人,有一個是我好朋友跟我一樣報考物理類,還有兩個女生是來陪考的,有一個功課很好,我朋友就說她是看不起我們今天要來考榜首,其實不是.
    因為早上很早就起來,考試又考很久,考晚下午五點半了,我考完以後就很想立刻回到家,一點都不想再出去玩,回到家就吃飯,吃飯完先去睡覺再起來洗澡,然後上網,今天的考試不容易,不過台聯大本來就不好考,接下來的考試就要好好準備想辦法考上了,希望今年就能考上不要拖到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