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補工數的時候,工數課的yy老師很幽默,很會講笑話.
    每次老師都說:"老師我只有二十歲多一點點.其實我出生的時候還沒有中山大學,你就知道我幾歲了."
    yy老師他都說他很可憐,來補習班鐘點費很少.
    yy老師說:"老師每個小時只有賺兩百塊多一點點,有一次我跟同學這樣講,下課後有同學來找我,他說:『老師,你來我家做家教,我爸爸說每個小時給你四百塊』還很認真的講."全班聽了哄堂大笑.
    其實教補習班哪有可能一小時只賺兩百塊多一點點,有些補習班名師鐘點費很高的,yy老師他其實講很誇張,這一聽就知道不可能,根本就少講一個零,想不到會有人那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