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開始追showgirl到現在差不多五年的時間,一直以來大部分都是追showgirl,追星的活動很少,因為我不喜歡排隊,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現在真的是競爭太激烈了,那麼多的正妹為什麼我一定要喜歡郭雪芙?覺得為了一個明星的簽名排隊那麼久很不值得,我喜歡的showgirl大部分都是H咖,唯二喜歡的A咖級宅男女神大概只有張景嵐和邵庭而已.

      現在其實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愛追showgirl,而且很多我認識的showgirl都已經接近退休,現在出現在展場的機會越來越少,我也不太想再去認識新妹,展場活動就越來越少去,最近往簽書會活動這個方向發展,今年我有去過旅遊部落客肉魯以及從宅男女神轉型為氣質女作家許蓁蓁的簽書會活動.追showgirl也已經追了五年,年紀又接近30歲,對正妹的興趣已經開始逐年遞減,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部落客作家,所以現在轉往簽書會活動發展,正妹的活動會越來越少去.

      我一次在追showgirl的活動中遇到一個很愛追showgirl以及追星的高中生,他的有很多showgirl以及明星的簽名和合照,並且有很多都是當紅的宅男女神,而且他對未來的規劃非常的清楚,他現在讀莊敬演藝科,他說他就是想要紅,紅了以後可以去認識這些明星.一個人有夢想很好,不過像這樣子那麼愛追星家裡面是很擔心他,覺得他很奇怪,他真的是非常的瘋狂,雞排妹和劉薰愛的人形抱枕一個都要一千多元,兩個加起來要三千元,他兩個都買,這麼瘋狂的喜歡明星確實是會讓家裡面很擔心.

      其實我也滿佩服他的,目標這麼的明確,而且我自己也愛追showgirl,所以不會覺得他這樣不好,而且他有一個很明確的夢想,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個很清楚的方向,從這個角度來看是好的,只是做父母的看到小孩這麼愛看正妹,又瘋狂成這樣真的會很擔心,覺得小孩怪怪的.

      其實我如果年輕個十歲我也會跟他做類似的事情,我如果年輕十歲的話我大學就讀廣告系,傳播學系或是廣電系,研究所階段就做素人明星的論文,然後立志要出一本素人明星的書,畢業以後到電視圈工作,可能會做節目製作人,現在是因為研究所都已經畢業了,所以不會這樣做,現在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想要結婚生小孩.

      到底立志將來成為當紅藝人和正妹接近這個夢想好不好呢?或許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