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補數學的時候,補習班老師跟我們說他看到XX補習班的宣傳單上面有個同學考上建中附有成績單,那個同學是在他那裡補的,怎麼XX補習班會有他的成績單,打電話問那個同學,那個同學講說XX補習班打電話來,說只要把聯考的成績單寄給他們,就會寄給你三千元.
    老師他就說:"下次要是這種情況,跟他講,至少叫他要寄十萬元過來,真是一點人格都沒有."
    想一想補習班這種榜單造假的行為真的很惡劣,用錢去引誘人家,而且三千元也真的太少了,也難怪老師他要那麼的激動,真的是太容易被收買了.
    我看過有很多補習班都是非常惡劣的,國中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嚴重,五專的時候才真的覺得補習班太惡性競爭了,那時候到了三年級就會有很多補習班來學校招生,其中有兩家補習班是死對頭,一直在攻擊對手,那時候補習班的小姐來到學校都跟我說:"你不要xx補習班的被XXX騙了."說他們補習班最好,另外一家補習班很差,但其實我那時候也還沒有決定要補哪一家,但我看到這兩家補習班這樣子的惡性競爭,實在是感覺到這個社會很黑暗,為了搶學生都可以用不擇手斷攻擊對手.
    真的很好的補習班是不需要廣告的,不過我想這種補習班應該很少吧.國中我補數學的時候老師他都不需要打電話廣告,什麼傳單也都不必發,家長自然就會幫他做宣傳,因為人家真的教的很好,學生都表現的很優秀,而且老師他榜單都是貼裡面的,不像其他補習班榜單貼外面而且還有可能造假,國中數學補習班的老師他的榜單是絕對不會造假的,班上有很多同學都表現的很優秀,有很多人都是全校前幾名,我想人家生意會好還是有原因,老師很會認人,才第二次上課每一同學的名字都叫的出來,真的很厲害.
    好的補習班真的不必廣告,我想這就跟好學校不需要花錢廣告是相同的道理,建立起口碑大家口耳相傳自然就能吸引很多學生,一些補習班為了招生的惡劣行為真是讓人受不了,想到都覺得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