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4

    今天我去京華城,有辦一個二手拍賣會,有很多小模和showgirl,我今天是去看Celine,現在Celine的身分其實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而已,過去有做showgirl,很久以前就沒有做了,今天她也有在賣一些二手衣物,我以前就在展場活動見過Celine本人,今天去找她竟然還記得我,我和她已經五年沒見面了,不過我都有去她的facebook留言,所以她還會記得我。今天我還有去找showgirl倪安,還有很少出來的小模小方糖,她公開活動超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小方糖本人。

    捷運機場線已經正式營運了,今天我都搭捷運去,是還滿快的,就是班次太少,如果剛好錯過一班車的話要等很久,趁著第一個月打五折可以多坐,之後恢復原價就很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