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4
    今天是星期三要去學校上課,今天上教育心理學老師因為開會所以晚一個小時到,這門課很輕鬆,老師就上課講一講,大家聽一聽然後就下課了,老師還沒來的時間我在看書,快要考試了所以把考古題做一做.
    晚上坐火車回家,因為比較晚才開始上課,老師今天有延一點時間才下課.今天我在中壢火車站有遇到李河清老師,我跟老師說我這個學期應該就可以畢業了,現在課很少所以上完課就回家.今天到了板橋車站我爸爸他開車接我回家,今天晚上回去火車上人很少,因為比較晚才到車站的關係.
    陳水扁繼續收押,其他他在獄中都能出書了,要是不在獄中的話會做出什麼事那還真是讓人難以想像,人家還真是用功,連在獄中都還在讀書,他連要關多久都還不知道,這種環境下都還在讀書,所以能在學校讀書的人更應該用功,只是不要書讀得越好反而壞事做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