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4

    南投立委補選今天舉行,最後民進黨蔡培慧拿到4萬多票,以不到二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林明溱當選,蔡培慧一路領先,但是差距一直都在二千票以內,到傍晚拉開安全差距以後自行宣布當選,選舉結束了,希望大家都能夠接受這個結果,也期望蔡培慧能好好為民服務。

    今天我又去坐安坑輕軌,我大約早上11時到輕軌十四張站,今天比上次坐少了很多人,上次二二八紀念日去坐人很多是因為碰到連續假期,這次雖然有人潮,但是車廂還算滿空的,應該只有半滿而已,上次去做就很擠。我今天坐到終點站雙城,在那裏拍照打卡,然後我走路去玫瑰中國城站坐公車,我坐到新店碧潭,一路上還真是偏僻,後來公車才走到比較熱鬧一點的地方,中間還經過那個死王八蛋客戶所在地,那個王八蛋客戶拗我一定要駐點在那裡,駐點一年還要駐點我就不做了,今天我到新店碧潭那裏走路,還去那裏的商店街,還有走碧潭吊橋,後來我坐捷運去西門町,在那裏吃完晚餐後回家。

    1861年的今天,美國林肯就職第16任美國總統,是共和黨第一位總統,林肯總統上任後解放黑奴,也因此造成南北戰爭,而林肯總統的立場非常堅定,為了黑奴的自由而戰,被稱為自由總統,1865林肯總統被刺殺身亡,享年只有5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