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4
    今天我早上就出門去三峽面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三峽面試,這一家我是已經查過了,坐公車走高速公路所以並不遠,交通上並不會很不方便才去面試,如果在三峽交通不便的話一定不會去面試。下午我另外有一家面試在松山,不過中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我還先去鶯歌陶瓷老街,我也在陶瓷老街吃飯,後來去鶯歌車站坐火車到台北車站,我去三民書局買書,後來才去松山面試,那一家靠近松山車站。
    1861年的今天,亞伯拉罕·林肯就任美國第16任總統,成為第一位來自共和黨的總統,但是因為他在競選時反對黑奴的演說使他在美國南部的選情處在劣勢,在當選之後就爆發了南北戰爭,但林肯總統還是帶領人民走過南北戰爭,並且解放黑奴。林肯總統在歷史上是一位評價很好的總統,態度非常的謙遜,不會因為他是總統而感到自滿,而林肯總統雖然聲望很高,卻是一位短命總統,他做總統四年就被刺殺,1865年4月15日林肯總統被槍殺身亡,享年只有5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