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
    今天早上八點我又去旁聽科學英文,這門課大家的出席率很高,當然和老師會點名有關,不過早上八點的課就算會點名也會有人不來上,現在大學老師不太敢排早上八點的課,怕學生起不來,修這門課的同學是滿認真的.
    老師今天上很慢,一句一句帶大家看,講義只有教一頁而已,不過這門課大家的程度差異大,老師這樣上有人會覺得太快,有人又會覺得太慢,我會覺得太慢了,但是因為修課人數多,老師很難掌握大家的狀況,進度要快還是慢也不太容易掌控.這門課要大家多閱讀,如果有認真的話是會有收獲.
    我今天晚上去輔大團契,大家玩我是國王的遊戲,我從騎士一路升到國王,一直以來我對這個遊戲都很在行,國小夏令營有一次玩我是國王,我從很小很小的位子大概是僕人那樣的等級,升上五等兵再到一等兵,公主王子一直往上升,最後終於升到國王,我記得就習慣只叫一個職位就不容易出錯,玩這個遊戲真的是超強的.
    今天我在學校也讀了很多書,晚上大概十一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