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4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才早上6時就起來了,我今天是要早一點到公司工作,才早上八時就到公司了,最近工作比較忙,都需要加班,公司裡面我那個好朋友也是很忙,竟然上周六晚上傳他改好的程式給我要更新,我覺得公司實在是人力不足,不過公司人力不足的情況算是普通吃緊而已,台灣實在太多公司都是這樣了,現在也實在是很難找人,甚麼工作都缺人。今天晚上我就很早走,因為我很早來,照正常的時間下班就已經算加班了,我大概晚上六點半過沒有太久就下班了,公司只剩下那個常常很晚走的工程師還在而已。

   最近日本讀賣巨人隊來台進行交流賽,六日兩天在台北大巨蛋比賽,吸引了滿場的觀眾進場觀賽,而今天中華職棒熱身賽的預售票才剛開票而已,大巨蛋的票就已經快要賣完了,不過是沒有一次就全部開放,單場售票大概售出一萬個座位,由於球迷購票踴躍,所以可能會開放內野上層的座位。

    1936年的今天,興登堡號飛船進行首航,成為了當時世界上最大飛行器,這個德國的飛行器使用氫氣讓飛行器可以在空中飛行,大家要知道氫氣是很危險的氣體,因為氫氣會自燃,國中時大家讀理化應該都有讀到興登堡號因為使用氫氣最後爆炸失事,但在失事之前興登堡號共飛行63次,使用了一年的時間,在當時很風光造成很大的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