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3
    早上去咖啡廳吃早餐然後在那裡看書,中午去麥當勞點個漢堡來吃,我今天在麥當勞看到有一個小女生跑去跟兩個大姐姐講話,一開口就說你們好漂亮,還説她喜歡大姊姊,這兩個少女殺手是長很漂亮,很少看到小朋友這麼不怕生.
    我晚上考試,今天高等物理數學本來要在科學館812考的,結果因為沒有預借教室,教室被鎖起來了,大家都鎖在外面,後來老師去找教室,拖了三十分鐘才找到教室考試,有人就說要考就早點考,很討厭這樣子拖時間,其實在那段時間大家也都沒有在看書,再看也來不及了.
    今天考完很晚了,晚上天氣很冷,我去買珍珠奶茶喝,回家我還有看到小白,他跟我說他都會寫,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總算期末考考完了,但還有研究所考試,明天還是要繼續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