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4
    今天星期三,期末考考完了很輕鬆,只是輕鬆個幾天又要開始讀書了,因為快要考研究所了,所以要好好努力準備才可以.
    下午去系辦找系助理,她是我們物理系的學姐,我有把昨天考試大家被鎖在外面的故事跟她說,其實像這樣就算多拖一個小時也沒什麼用,還是早一點考比較好.今天學姊有跟我說高老師知道我的部落格,不過我的部落格都沒有寫他,他應該是用其他關鍵字查到的,不然就是他和學生很熟,就會知道物理系陽光型男助教的事情,其實物理系大部分的人都認識陽光型男助教,紅到連我自己都訝異.
    晚上回新莊,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還是回家用烘被機烘被子會睡比較好.天氣變這麼冷也和全球暖化有關係,人類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了,希望大家一起來節能減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