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一步(男生)


    我們兩人的相遇像是神話,
    和你談心總是讓我感到愉悅,
    你的聲音像是美妙的音符,
    你的眼神似乎透露著什麼訊息,
    我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近,
    似乎已不僅是朋友關係.
    我可以感覺的到你要說什麼,
    鼓起勇氣只怕你不能接受,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我心中留下一個問號,
    我對你是如此的傾慕,
    好想對你多了解一些些,
    渴望能跟你在一起.
    我已準備好了,那你呢?


 


# # # # #
女孩這時的心情又是如何呢?且待下回分解.



進一步(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