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不回頭


    今天我就要離開了這個傷心地,
    明天我就要開始了嶄新的人生,
    來到這裡是一個意外,
    這是一個不幸的開始,
    我雖然討厭這裡的一切,
    討厭人們對我的冷嘲熱諷,
    但是遇見你卻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每當我想到你對我的關心都讓我經精神振奮.
    我很想帶你一起走可惜不行,
    你是如此溫柔可愛,
    好喜歡你那甜美的聲音,
    好喜歡你那天使般的笑容,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有你的安慰,
    我們一同在黑暗中哭泣,
    期待著黎明的到來,
    全世界只剩下你對我有信心.
    回首我從前的意氣風發,
    明天起又是我飛黃騰達的日子,
    未來的日子裡不論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你,
    在這裡我所捨不得只有你,
    這一刻我們都笑了,
    時間彷彿暫時,
    謝謝你,小天使.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