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9

    今天很早就到公司,早上八點就到了,跟我同一間辦公室的有一個女生跟我一樣時間到,她說她只比我早一個星期來公司而已,現在公司很大,最晚可以早上九點才打卡,但因為公司人很多,所以早上八點來公司不會是最早到了,還有很多人比我早到,如果是以前的話有可能會是最早來的。

    晚上我剛好去台北車站大廳遇到反勞基法修惡的遊行隊伍,人數不多只有十幾的人,它們在發國際拒馬特展的傳單,這當然是在諷刺蔡政府用大量拒馬來對付勞工,實在史無前例,過去常去立法院抗議勞基法修法,今天沒有要去立法院可是我還是在台北車站遇到遊行,實在是很剛好。我晚上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咖啡廳去找朋友聊白俄羅斯遊學,他以前有去過,可以跟我講一些經驗,我明年想要去,還沒有決定好幾月去,目前希望可以找到有人願意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