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9
    今天下班以後去補習班,我都是下班以後趕快去吃飯,然後走路到補習班,走路其實要大約15分鐘才到,但是那裏坐公車好像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因為還要走到公車站然後要等車,可能時間還更久。晚上我坐捷運到三重,然後再做機場捷運回家,本來到三重是要坐公車回家的,但是剛好公車開走了,如果等下一班要20分鐘,所以坐機場捷運,機場捷運其實也很久才一班,不過剛好我到的時候沒等幾分鐘就下一班了。
    今天哥哥生日,我今年生日和哥哥一起過,本來已經買好蛋糕了,但是我晚上太晚回家了,也只有拿出來拍照,今天沒有吃,明天才要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