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14

    今天是星期六,但我還是很早起來,早上七時就起來了,因為我要去台北京站威秀看阿凡達水之道,我看的版本是HFR 3D,早場電影人真的很少,座位還坐不到一半的人,我看9:00那一場,看完電影我在京站地下室吃飯,然後下午去公司加班,今天加班到晚上九時才走。

    今天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情人節,叫做日記情人節,這個日子情人會互贈紀錄了一整年愛戀紀錄的日記,並在新的一年共同攜手走過未來,這是南韓的情人節,南韓每個月14日都是情人節,真的是太多情人節了,但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真的每個月都在過情人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