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8
  今天早上九點上全像技術,大部分的人都很準時,因為老師會認人,遲到的會被認識,所以這門課我都不敢遲到,今天上課有兩個女生遲到了,上課又坐後面,我想老師已經認識這兩個人了.今天是在實驗室做實驗,實驗很輕鬆,不必寫報告.
  下午我去補習班看近代物理的DVD,近代物理我在學校學的比較好,比較能吸收.晚上坐火車回家,我哥哥也回來了,今天我到火車站後坐爸爸的車回家.
  清大王水溶屍案的兇手洪曉慧假釋案通過了,我是認為她這樣的殺人兇手不應該假釋的,這對死者家屬很不公平,就算關到服滿刑期的16年也太短了,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