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29
    今天我下午參加唐寶寶遊行的公益活動,地點就在香堤廣場,我去看上星期見過的營養師高敏敏,今天高敏敏穿粉紅色衣服非常亮眼,人家中山醫畢業,人長得漂亮又熱心公益,真的是形象非常好的一位正妹。今天我還在在唐寶寶的攤位那裏看到教會的朋友,我今天就幫忙買了2個手工藝品,最近台北市耶誕城活動已經開始了,所以今天那一帶很多人,我連續2天都來看台北市耶誕城。
    今天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46歲生日,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2004年林志玲突然爆紅,人家確實長得非常漂亮,聲音又甜美,一直沒有結婚的志玲姊姊在去年6月宣布與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11月17日在台南舉行婚宴完成了終身大事,漂亮的志玲姐姐總算找到了他的歸宿,而志玲姐姐也很熱心公益,真的是人美心又美的一位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