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我一定要好好用功,這學期要可以all pass,下個學期要有更好的成績.


    功課之外,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有更多人看,我的部落格成立一年多了,現在有6萬人次瀏覽,成績很不錯,剛開始我都是在寫電視劇危險心靈的每一集大意感想,危劇播完後我有寫我的國中生活.現在我還有寫愛情小說"你喜歡過我嗎?"我覺得因為玩部落格,我的文筆一直都有在進步,因為喜歡閱讀,我的國文一直都很好,我真的很愛看書.而且我讀國中的時候二年級開始導師教國文,我的導師是女的,因為導師的影響,所以我國文程度很好,這也是為什麼我文筆那麼好的原因.希望明年年底,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可以突破10萬人,甚至突破15萬人大關.


    台灣的社會最近紛爭不斷,省籍情節升高,希望大家可以放下仇恨,避免類似的事件再發生,228事件蔣總統雖然有錯,可是我們應該不以一眚掩大德,不要一直把這件事不斷的擴大,用愛和和平原諒先人的過錯.因為中正紀念堂的正名,大家對於陳水扁總統八年執政的功過得失都沒有人在討論了,也因此忽略了很多的弱勢族群,樂生療養院的問題媒體不再報導,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被拆除的,台灣這個社會需要有人站出來為弱勢仗義執言,至少大家應該多關懷弱勢,到樂生療養院實地走訪,這也是關懷弱勢的一種方式.


   明年1月12日立委選舉,3月20日總統大選,不管誰當選誰落選,我都希望可以和平轉移政權,這次最好票數差多一點,不然選完還要打官司,非常耗時.我希望中間選民可以多一點,大家都可以多一點理性,用中立的角度對一件事情就事論事.


    希望功課進步,希望多一點的人關懷弱勢,樂生療養院不要拆,希望不再有省籍情節,希望和平轉移政權,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2008年奧運中華隊能有好的表現.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歡迎大家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