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2/31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去教會,下午去台北車展,這次我是要去看好久不見的女神解婕翎,我從她還沒有爆紅就已經認識她了,今天解婕翎在TOYOTA做一日店長吸引了不少人潮,2015年解婕翎在相隔十年後再次獲得宅男女神冠軍寶座,隔了2年依舊魅力不減,今年初我有去她的簽唱會見到她本人,後來就都沒有機會見面了,一直到今天才又見到本人。

   晚上我本來想去玩桌遊跨年,但是昨天就很早出門,今天也一樣早上出門去教會,我昨天就決定後今天車展活動結束後我要回家,不然實在太累了,所以今年就待在家裡沒有去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