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早上我去台北車展,去車展前有去大安森林公園,現在因為信義線通車了,去大安森林公園很方便,後來從大安森林公園到世貿的時候等捷運竟然等了十幾分鐘,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今天去台北車展人很多,我這次主要是去看伊林的張景嵐和李懿,其他的model大部分都不認識.
今天是元旦,信義區很熱鬧,在香堤大道那裡有HTC的活動,有我認識的showgirl短短和Sunny,兩個人還沒有很紅不過都有粉絲會去找她們,今天的天氣有比較好,所以出來玩的人很多.
下午大約五點我去捷運忠義站那裡看稻田,後來去淡水渡船頭,在那裡我有看到阿吉仔在唱歌,他唱歌很好聽,大家都知道阿吉仔是誰,很多民眾圍觀.晚上我大概八點回家,回去的時候人好多,我又不想再等下一班捷運就一直站到民權西路站換車才有位子坐,今天大約晚上九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