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2/1


    今天中午和父母去吃鐵板燒,下午去世貿看資訊展,今天資訊展的人真的很多.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信義區走路的,那邊有很多百貨公司,很多高樓大廈,包括全球最高的台北101,我喜歡那裡的誠品書店,誠品信義店是全國最大的誠品書局.住中壢都沒有人行道,每天在中壢走路其實也很危險,要在信義區的人行徒步區才有那種浪漫的氣氛,要是有漂亮的女生在旁邊就更好了,只是我還沒有女朋友.


    今天晚上我在家看蝴蝶效應第一集,這部電影我已經看我一次了,第二集我也有看,十分的艱深難懂,看第二次我總算有比較懂了,對有些人而言,根本看不出這部影片在演什麼,對物理系的人而言,應該比較能看懂這部電影.蝴蝶效應在力學課有上過,讀物理系的人都應該要知道,還不懂的人可以問力學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