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淨

PMAM小淨  張景嵐飾

 

給小淨

第一眼見到你就深深地被你給吸引, 

沒見過像你這樣乖巧可愛的女孩,

從你那稚嫩的臉龐就能看出你的純真,

你身上散發出書券的氣息讓人著迷,

好喜歡看你認真的樣子,

你的美讓我怎麼看到都不厭倦。

好高興可以認識你這樣的好女孩,

每天都想見到你聽你的聲音,

我是如此地喜歡你。

一切都是我的不小心,

我不應該心裡有別人,

不知不覺地陷下去,

我再也無法回頭,

我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到底怎麼做才能得到你的原諒?

你曾經是我心中的最愛,

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我知道我們已經不能夠再繼續走下去,

但我還是會繼續像朋友一樣的關心你,

只希望未來你能好好的走下去,

千萬不要因為我而沉淪,

看到你的墮落讓我痛心,

我到底要如何才能挽救你?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原諒,

只要你過得好我就能安心,

我只希望你能回到從前的那個小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